close

10w

感謝老天爺

超級不舒服的孕吐和整天只想睡覺的瞌睡蟲

總算在第九週末時忽然間消失了~~~

我還在擔心是不是小寶貝忽然間怎麼了哩,忽然間對塔這麼好心,放過我一馬。

 

但前幾天半夜肚子劇烈疼痛,痛到無法入眠,因此塔不得不請假去醫院看看我的小寶貝怎麼了

哇哈哈哈

這一看我看到我的寶貝開始踢踢腳,才10週而已就那麼活潑已經在踢腳

哎呀呀,應該又是一個磨人精的小皮蛋了吧!!

 

 

而塔的肚子會那麼痛的結果是子宮在長大時拉扯到神經  

醫生也說"痛在肚子中間最危險",我是痛偏旁邊,是卵巢的地方,算是比較安全

但醫生還是細心的幫我看了一下卵巢是否有其他的狀況,還好沒有任何異常或發炎。

感謝主,母子均安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° Niuma ☆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