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個痛苦的第十六週....

先是莫名其妙的全身痠痛,頭痛,時冷時熱,全身無力,嚴重鼻塞,昏沉

之後開始發高燒,最高燒到39.3度

想睡覺卻睡不安穩,會一直爬起來喝水,要命的口渴。

 

 

我回到產檢的婦產科,原來被傳染了流行性感冒。醫生開了退燒藥,止咳藥,止痛藥給我

但並未開克流感給我吃。

(好險沒有開,不然我會開始煩惱到底要不要吃.....可能最後我還是會偷偷的丟掉吧!!)

 

吃了退燒藥後,連續兩天體溫大概維持在38~38.5度左右,

第三天後終於降到37~38左右,第四天體溫恢復在37度左右,

流感的症狀也有逐漸好轉,但在第四天的時候,眼睛開始發紅且畏光。

現在是第五天了,眼睛有比較好些,身體也慢慢的恢復了,只是會開始一直咳嗽

可憐塔肚子裡的小寶貝,這幾天應該都沒有睡好

好不容易睡著了,又被我咳嗽聲吵醒

 

孕婦還是要小心點

感冒真的很不容易好,而且抵抗力真的有變糟糕

還有感冒一定要趕快去看醫生(找婦產科)

要明白自己感冒的原因和症狀

雖然會害怕吃藥而影響肚子的寶貝

但若是都不處理,而任憑感冒加重的話

對小孩的影響會更大的優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° Niuma ☆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